三星s6增强功能是什么(三星s6有什么特殊功能)

7月30日消息,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已于昨日已通过IMDA认证,型号为SM-T865。虽然三星尚未正式宣布发布日期,但有报道称,这款平板电脑将于8月8日凌晨在纽约发布会上与Galaxy Note 10一起推出。

在配置方面,Galaxy Tab S6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6GB/8GB内存和128GB/256GB存储空间,最大可通过microSD扩展至512GB,还配备双后置摄像头,主要是13MP传感器(f/1.9)和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这一次Galaxy Tab S6很有可能采用10.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K。另外,Galaxy Tab S6的重量仅为420克,但其电池容量足有7040mAh,保证了超强续航。

其实Galaxy Tab S6的很多信息已经不是秘密,其渲染图都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了有一阵子了。比如三星将在Galaxy Tab S6的键盘中配备触摸板,并首次在平板电脑中使用屏下指纹识别。在双摄像头下还将预留一个底座放置S-Pen,采用磁性吸附,解决容易丢失的问题。

此外,Galaxy Tab S6还将拥有四个增强多媒体效果的AKG立体扬声器,并支持三星DeX扩展坞,以及Bixby智能语音助理。

本文编辑:李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