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油箱多少钱(奥迪q3油箱多少钱一个)

最近有网友问到奥迪Q3油箱排气系统通过量不正确怎么解决?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碳罐出现了问题

碳罐是连接到油箱里面的,碳罐可以吸收油箱内汽油挥发产生的气体。在启动发动机后,碳罐内汽油挥发产生的气体会进入进气歧管,然后进入燃烧室。当碳罐故障以后,那么碳罐就无法吸收油箱内汽油挥发产生的气体,所以油箱排气系统通过量会不正确。

解决办法:更换碳罐

碳罐可以享受厂家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期,质保期内可以免费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奥迪:4s店为例:更换碳罐备件价格需要220元,更换碳罐工时费需要100元,更换碳罐一共需要32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二种原因:碳罐电磁阀问题

碳罐电磁阀的主要功能是吸收发动机关闭后从油箱蒸发的汽油蒸汽,防止其进入大气污染空气。同时,发动机启动后,储存的汽油蒸汽被送至发动机燃烧,碳罐电磁阀可以降低车辆的燃料消耗。当碳罐电磁阀出现机械故障,无法吸收油箱内的汽油蒸气,就会出现油箱排气系统通过良不正确。

解决办法:更换碳罐电磁阀

奥迪Q3的碳罐电磁阀享受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质保期内可以免费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奥迪4s店为例:更换碳罐电磁阀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97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奥迪Q3油箱排气系统通过量不正确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