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的油箱多少升(广本油箱装多少升)

大家可能经常在新闻中看到一些报道加油站黑幕的新闻,因此现在很多司机去加油站的时候都会非常小心,多留些心眼。最近就在青岛就有这样一件事,一位车主再加油站加油后发现自己的车箱容量只有55升却被加了57.7升的汽油,车主觉得这其中有问题,没有支付油费并且大闹了一场。事情的原委究竟是怎样的呢?

原来是车主在晚上经过深圳路的金盾加油站并停了下来准备加油,由于车主的本田汽车油箱只有55升,而且他以前加油也从来没有超过55升,但是这次加的油却达到了57.7升,因此车主觉得这其中肯定有问题。有些生气的他还和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起了争执,一直到接近凌晨左右,车主找的代价眼看不知道问题何时解决就回家了。最终双方报了警,车主的车子就这样在加油站停留了一晚上。

第二天男子清醒后虽然把油费付清了,但是他依然还是觉得有问题,于是自己把车开到了4S店进行检测自己的油箱到底可以装多少升油。

最后让男子尴尬的是它的车不仅可以加到57.7升,最高的时候甚至可以加到65升。把事情的真相弄清楚后,车主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油箱上的标准容积只是经过测试得出的一个最合理的容积,这个标准是低于油箱的最大容积的,毕竟加油的时候加到合适的位置就行了,不宜加的太满。 不过这位车主的行为也没什么太过分的地方,毕竟留点心眼总没错,也是由于自己不了解油箱标准容积的意思才造成了这个大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