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贴膜要多少钱(商务车全车贴膜多少钱)

当下广汽传祺越做越好,旗下车型越来越多,在SUV、轿车、MPV车型里都有所突破,虽说品牌知名度没有一线品牌大,但是论技术实力并不差,而且广汽传祺很有诚意,价格低于同级国产车,而且配置高,优惠政策多,更加有保障,厂家努力在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用车体验,希望改变国人对于国产车的偏见。

广汽传祺的MPV在国产车中很有名气,图为安徽一位车友花了27万元买的广汽传祺M8,2021款大师系列 390T 至尊版,提到车后车主把车开去清洗贴膜,起初贴膜师傅还不屑一顾,他还是坚持说国产车不需要贴膜,价格不高,没有必要贴膜,然而当他看到内饰时直呼这辆广汽传祺M8好,外观造型也漂亮,必须要贴膜,否则刮花就可惜了。

​​广汽传祺M8定位为中大型MPV,对标别克GL8,但是它的价格比GL8便宜,同配置车型至少便宜10万元,可以对比细节上的处理、用料扎实程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性能,懂车的人早已经把广汽传祺M8研究了一遍,倘若广汽传祺M8质量、做工、技术水平都不行那么早就被曝光出来了,相信老百姓的口碑是不会说谎的。​

​车主说:“家里添了二孩,而且做生意也需要买一辆商务MPV,于是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一直在关注MPV车型,之前也考虑过别克GL8,但是对比价格和配置后选择了广汽传祺M8大师版,家里已经有一辆奔驰E级商务车了,所以在选择MPV时果断选择性价比高的广汽传祺M8。”

​广汽传祺M8大师系列至尊版的外观很漂亮,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车长5.149米,宽1.884米,高1.822米,整备质量超2吨,动力表现尚可,它搭载着一台2.0T排量最大252马力的L4引擎,匹配8速变速箱,平顺性较好,满足城市商务代步需求。

​看到后排座椅时贴膜师傅连连点赞,座椅做工精细,舒适度极好,比同价位的别克GL8便宜十万元,性价比极高而且兼顾质量,可以说物美价廉品质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