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ral什么意思(several什么意思中文)

本文图片来源于版权方,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公司、组织、个人未经版权方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使用

few和several都是少数的意思,那么他们有什么区别呢?

Few是many的反义词,它来自于意义中包含small和little的单词,表示的是很少的意思,在数量上多于两个,至于到底是多少,就不太需要纠结。它通常需要和a配合使用。

Those payments are locked up in Citigroup interest-bearing accounts for a few years before employees can get their hands on the cash.这部分薪酬被冻结在花旗的附息账户里,几年后员工才可以拿到手。

several则更侧重于已经存在的部分里面分离出来的少数。除了表示在数量上多于一个的那种少数,它现在的释义里还保留着很早以前的意思,various, or separate,中文意思为有区别的。several通常作为形容词、副词或代词形式来使用,也有很少数情况作为动词使用。

The Delegation pointed out that several speakers had referred to the development agenda, as if it had already been adopted.该代表团指出,一些发言的人提及发展议程,似乎它已经被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