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为什么还不上市(三星S8上市)

哈喽啊,大家好我是数码掌柜,这几天三星S8修的特别多,又一个新问题,一起来看看掌柜“逗比”的维修经过吧。

维修过程:

拆机加电测试电源表直接漏电1600毫安,正常供电电压漏电这么严重肯定不敢用手去触摸主板,去掉电源用手稍微感觉在主板下半身有点热,再次加电用洗板水测试确定大概位置,但是想知道具体芯片还需要用老方法,上松香熏它,

上完松香加电两秒不到这个98506芯片上的松香蹭的一下就融化,高兴半死了,赶紧去掉再加电测试已经不漏电,清理焊盘装上一个主板冷却后加电还是一样的问题,以为我的芯片是坏的,又去掉试机正常,刚想再找一个换上,但是想着两个芯片同样的漏电现象不应该那么准吧。然后用万用表测周围电容两个电容两端对地了,去掉后测量符合电容工作特性,好奇心太强的我又打开图纸看看这两个电容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威力,一看吓一跳,这两个电容为16V高耐压滤波电容,正常电容6V已经足够,明白了也就没什么了,等会儿换上去两个。

先把芯片装上,不装电容再上松香,加电后没变化,再装上电容试机正常。

装电池开机没一点问题,只需输入密码详细测试就行,虽说过程有点曲折,但是还稳稳的修好了。

欢迎关注掌柜,有问题评论区回复,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