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要匙壳多少钱(别克君威钥匙壳多少钱)

一年一度的暑期学车月正在逼近,现在学车买车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买车的同时考虑到钥匙防盗的重要性呢?

据美国国家统计局统计,自从引入遥控钥匙车以来,汽车的盗窃案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 56%。就像免密支付的卡 POS 的设备会被不法分子入侵一样,汽车的钥匙卡也有被入侵的风险:它的信号可能会被放大或者复制,以此来解锁你的汽车。

这种偷窃的方式叫作「密钥卡欺骗」:人们会使用干扰器、复制器、推助器和其他一系列设备来捕获密钥卡发送给汽车的代码,从而让黑客能复制这些代码并访问你的汽车。

而现在,一个很快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给你的汽车钥匙戴上一个壳。

这个保护壳的的设计,对车钥匙的物理损坏和数字盗窃两方面进行了保护。

同时,它轻便易携带,几乎和车钥匙是一样大小的,方便使用者随身携带。

打开盒子,钥匙并不会掉出来。只有在移动侧边的滑块之后钥匙才会出来。

在屏蔽壳的后面还有一个挂钥匙的地方。当然啦,萌妹子们可以在后面挂一个毛茸茸的挂件。

这个设计紧凑的屏蔽外壳,采用不添加任何优质皮革制作的布勒。

外壳的设计也是接受各种不同的定制:从特斯拉标志性的蓝色到阿斯顿马丁的碳纤维印花,顾客甚至可以把名字和电话号码印在底部防止丢失。

怎么样,这个又有颜值又能防盗的汽车钥匙套,你是不是要考虑入手一只?

图片来源:yanko

Note: There is a poll embedded within this post, please visit the site to participate in this post's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