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竹子沟门票多少(甘肃竹子沟门票多少钱)

康乐县位于甘肃省中部的临夏回族自治州,以莲花山闻名,地处黄土高原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自古以来就是回、汉、藏“茶马互市”,古丝绸之路经广河、通河州的要塞,也是西北地区各族人民经济交流的门户。

康乐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发展前景广阔。

莲花山

莲花山,位于甘肃省中南部的康乐县、临潭县、卓尼县、渭源县4县接壤地区。莲花山是陇西名山,是藏传佛教、汉传佛教胜地。

也是道教胜地,被称为“西崆峒”,是洮岷花儿的故乡。还是黄河一级支流——洮河的重要水源涵养区之一,水源涵养作用明显,也是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


胭脂湖公园

康乐县胭脂湖公园鸟语花香、芳草菲菲,步步皆景,成为游客休闲赏花的最佳去处。

一条条延伸在绿草树荫中的小路,一片片争奇斗艳的各色鲜花,一张张沉醉在美景中的幸福脸庞……让人无法想象,这里曾经是杂乱无章的一片河滩地。

公园内,郁金香、马鞭草、百合花等各色花卉竞相开放,微风吹过,迷人的花香扑鼻而来。游客纷纷拿出手机,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美丽景色。

草长沟

草长沟社位于八松乡纳沟村东南部,紧邻太子山草长沟原始森林,依山傍水,自然景色优美。遍布奇花、异草、峻峰,有着浓郁的原生态,保持着众多的自然景观。

六月的草场沟山清水秀、林木繁茂,这里的山水都焕发着勃勃生机与魅力,山峦叠翠、绿树成荫、清水环绕,松树四季常青。

竹子沟

这个低调的小山沟就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鸣鹿乡,从兰州驾车出发走兰临高速,两个小时就到,路况很好,而且没有门票。

进入竹子沟景区,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平坦的红色游道,向左望去,山坡上,万亩松林,光影斑斓,道路旁小桥流水,溪水清澈见底,水流潺潺,有种月牙泉的感觉,溪上有两座古磨坊,这让竹子沟显得古老而又原生态。

西蜂窝寺

西蜂窝寺,又名“大圣寺”、“宝积寺”、“正觉寺”,位于临夏康乐县境内的鸣鹿乡。寺院高墙耸立,飞檐流丹。它背依桑咀梁,面朝石墩山,南有小马家滩关,北有苏土司城。登寺一望,鸣鹿山川尽收眼底。

兰州自驾康乐

驾车路自驾线:1小时47分钟,全程107.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