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qq登上去闪退(为什么qq登上就闪退)

曾经的平板市场,苹果的iPad是一家独大的存在,市场上只有iPad和其他。

但随着以华为为首的安卓平板强势崛起,平板市场已经开始了洗牌,在中国的平板市场,华为平板的销量已经与iPad开始持平。

虽然用户数量上华为甚至安卓平板还是不如iPad,但以华为为首的安卓平板的数量在中国依然在以极速的速度增长。

安卓平板的数量上来了,但一些软件却还是不好用,很多公司只给iPad适配,却不肯给安卓平板适配。这不仅是因为iPad用户存量多,还有iOS系统更容易适配的原因,因为安卓系统的机型过于繁杂。

QQ就是安卓平板的一个痛点,iPad上的QQ HD版可以和手机QQ一样正常使用,而安卓平板使用QQ HD版却会经常发生无故闪退、图片无法加载、消息无法发送等等情况,其实这都是腾讯没有给安卓平板适配的原因。

那么如何才能解决无故闪退、图片加载失败这样的“bug”呢?

其实很简单,重新下载一个QQ HD版就好了,但不是在应用市场下载。以华为平板为例,华为应用市场里面的QQ HD版的版本停止在了5.9.0版本。

而最新的安卓QQ HD版其实已经更新到了5.9.3版本,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在应用市场里面推送发布,大家只需要去百度下载一个应用宝,然后搜索QQ HD版重新下载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