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雨刮多少钱(起亚福瑞迪雨刮器尺寸)

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车是起亚系列的,叫做福瑞迪,很多车友一定也听过这款车,在2019年的上半年它上市了最新款的车型,最低配的指导价仅仅为不到八万元,顶配也不过十万出了一点头。


看上去这款车和之前的相比,各方面的改观也并不大,很多年前这款车是家用的非常好的选择,可是在现在看来,总觉得有些古老,但是新款的这个车在配置上还是有很大的改观的,它的中控屏有八英寸,在当下也算得上是流行了,它的实用性也是很高的,总体来讲内部的配置还是说得过去的。


动力上来讲,这款车一点六L的四缸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一百二十三马力,配有六MT和六AT的变速箱,并且这款车是很少出毛病的,它的天窗雷达稳定系统以及天线等都非常对得起它的价格。


我记得有一位车友曾经说过,他开了八年的起亚除了换过雨刷器等一些小部件以外,其他的地方是完全都没出过任何毛病,它的受颠簸程度甚至可以和面包车媲美,这种价格能买到合资车,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和现代的悦动比起来,它的发动机质量真的是非常好,挑不出什么毛病的。


可是最近这款车的销量不是很好,被逼无奈发现有的地方指导价上已经立减三万成为了参考价,真的是有史以来很大的力度了,如果买到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了,它的性价比完全不需要去吹嘘了。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车友们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