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5有什么意义(2715是什么意思)

买泡面的PLUS版,意味着量更大,味更纯,买手机的PLUS版意味着屏更大,内存更富有。那么车的PLUS版又意味着什么呢?那一定是比普通的更胜一筹,如今车企也紧跟潮流玩儿起来了plus。近日,上汽荣威率先推出荣威I6 PLUS版,紧随其后,长安全新车型CS75 PLUS也发布官图,升级加码的PLUS时代全面来袭,轿车更长,SUV更酷,哪个更有意义呢?




上汽荣威I6 PLUS定位为A+级轿车,完全是基于荣威I6的高颜值基础之上打造出来的,外观造型更加大气,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紧紧相连的两侧大灯则更加锐利,整体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修长流畅。轴距达到2715mm,内部空间舒适宽裕。不过,总的来看荣威I6 PLUS虽为全新轿车,但在配置方面依旧是基于I6升级而来的,将现款的高配车型上的10.4英寸中控屏幕下放到中低配车型而已。




与之不同的是,长安CS75 PLUS则是一款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车型,不依附于谁,全新而来,因此更有意义。首先外观方面独具匠心,采用了紧跟潮流的双外观设计,分为低调内敛的普通版,和激进前卫的运动版。CS75 PLUS中网尺寸加大,普通版为横幅式,而运动版则是网状结构。中间是一条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瞬间非常迷人。




迷人的双眸仅仅是CS75 PLUS的正面照,最吸睛的还要数它的侧面,相比较现款CS75变化非常大,整体车身线条修长大气,平直的线条将它的硬气与硬朗展现的淋漓尽致。两侧腰线从前部贯穿到尾部,笔直锋利,轻轻上扬,显示出PLUS版强悍的力量。车尾则同样是延续着运动式的风格,将平直的线条与柔美线条完美融合设计,运用的如鱼得水,勾勒出极富设计感的尾部造型。同时,保险杠下端还采用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彰显它中型SUV运动的本质。




单看外表就知道CS75 PLUS不简单,具备直追豪华车的气质,而动力方面,更是非常给力将会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为博用户的喜爱,相比于现款CS75的1.5T动力是加足了马力。




自主品牌SUV细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而当年仅仅靠着CS75长安曾经风光了好一阵,打江山容易守江山就难了。但看到长安CS75 PLUS的横空出世,也就可以放心了,毕竟外观设计精致前卫且极具科技感,可以算的上是帅到没朋友,动力组合也都直逼豪华车水准,如果价格再诱人一些,想必一定竞争力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