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创建id登录不了(创建了id为什么无法登陆)

手机升级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网友最近很烦。因为自己的iPhone升级之后无法激活!

通过查询整机报告才发现,该机是ID机,是有隐藏ID的!

正常情况下的小升级不会触发ID激活锁的,只有大版本升级才会。网友升级却出现了别人的ID账号。导致手机无法正常激活。在激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感叹号,会出现该机的序列号和IMEI码,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或者IMEI查询该机的整机报告。

截图是这台iPhone整机报告的部分信息,可以看到该机的ID锁确实是开启状态,说明这台iPhone8真的有ID锁,但ID黑白显示白,说明原机主并没有开启丢失模式。其他数据则正常,比如没有网络锁、国行、零售机等等。

隐藏ID经常出现在一些老款机型上,当然新款也有,至少相对较少。怎么判断一台iPhone是不是ID机,有没有隐藏ID呢?其实非常简单,如果登录了iCloud,就退掉。如果没有登录就直接查ID激活锁或者整机报告。如果发现发现ID锁处于开启状态,那就是ID机。

ID机非常不值得购买,因为原机主可以通过iCloud面板随时查看手机的信息、比如定位、看照片、信息、甚至还可以直接抹除和反锁手机。

如果你要买二手iPhone,一定要注意,不要买ID机。不要买被苹果拉黑的设备,不要买企业定制机,不要买黑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