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新朗逸出售要多少钱(二手13款朗逸多少钱)

我跟女友都是90后,在外地上班,几乎每周都坐高铁回家过周末。我们本来打算在这买房子,可她父母希望我们先买车,每周能多回去看看。她是独生女,父母比较宠,想给我们10万用来买车。后来才知道,她父母想让我们回她们家附近小区买房。在哪买都得花不少钱,我不想背着吃软饭的帽子。让女友钱留着买房,我自己花钱买辆旧车,以后结婚再换。

我周围买二手车的同事亲戚还挺多的,对于二手车我倒没什么可担心的,人真是越活越油,该来的总会来,只是会问问这些买了二手车的人在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怎么能买到一辆好点的二手车。

我也会有一些客户,偶尔聊起买车来,有些人侃侃而谈装高深,有些就比较踏实,说到二手车呢,有些人觉得不靠谱,有些人有买二手车的经历,多听听,比较起来人人车似乎还有点名气。之前在市场上看车的时候,车辆可以选的有限,而平台上,车源多,又怕选不过来。

我们打算买一辆合资的自动挡车,目标也算明确,筛掉太旧的车,最终选了一辆大众-朗逸 2013款 改款 1.4TSI DSG豪华版,上牌时间2013年8月1日,车龄5年,里程4.6万公里,挂牌价7.5万。车子有没有问题看了才能知道,之后我就预约了,在销售的协调下约定好了看车时间和地点。

线上检验结果显示,该车多处喷漆,外观无更换,外观多处有瑕疵,灯光系统正常。内饰整洁,电子系统正常。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怠速规律无抖动,转向灵活。个人一手车,综合车况良好。实际看了车,情况大致相同。车子后排座位和后备箱空间都非常让人满意,而且原车主定期洗车,清理内饰,驾驶习惯也很好,车子内外都很新,还挺值得购买。

价格方面,我们双方都很爽快,没有什么讨价还价,原车主给我便宜了1000元,我很满意了,最终成交价为7.4万元。当时签订了合同,交了3500元的服务费和500元的定金。约定后天复检、过户,再付全款。

二次检测时,把车子顶起来看底盘,二十多分钟就搞定了,当时给我感觉有点小失望,不是说好249项检测吗?怎么那么快,感觉和视频里看着有点差距啊··· 然后我找负责接待我的工作员理论,他说放心好了,都有检测过的,一会检测报告出来会给我看的。之后确实出了报告,每项检测内容都有,这我就没啥好担心了。

过户在车管所。我把买车用的资料、身份证之类的交给了专门负责过户的工作人员,排队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我就不用管了,坐着玩手机等待就行……

【文章出处: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