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都有什么客服(小米客服是什么)

近日,有一张小米亲自在一个同学会群上演客服角色的截图火了,因为有人在群里@雷军,并且称自己购买小米电视4A50寸的后,配套买的是安装服务,然后挂件多出了1公分,并且安装师傅说处了4A4C都是正常的,官方售后电话回答的坎坎坷坷,最后说属于正常,需要另外收费,一直都以为很棒,忽然很失望。

随后雷军并在群里回复称:我马上解决。

首先文非君需要点赞一下雷军,毕竟如果说让雷军来亲自做客服的话,基本上属于小米千亿级别的客服了解一下的那种了。

并且按照雷军的身价,对于这种情况还能做出马上解决的回复,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另外文非君还是要吐槽一下,这个…人家能和雷军一个群至少说明级别够上了吧?还有,能说出突然失望的,也不是一般人吧,或者说本身和雷军的关系就不一般。

另外也有网友指出:如果说这不是在同学群的话,随便换个普通消费者雷军就不一定会这样了。

但是文非君觉得,首先我们应该得有和人家雷军同一个微信群,或者有人家微信才行吧?或者说有个好同学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