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面包车油箱多少升(长安面包车油箱多大)

随着汽车市场内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以往遍布大街小巷的面包车,已经不能再满足人们的审美需求。取而代之的是颜值更高、配置更科技、空间更宽裕的MPV车型。

6月份长安欧尚汽车在重庆车展期间,正式宣布主动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与此同时旗下的品质MPV——欧诺S,售价也降至了3.49万元。让“每家一辆车”的愿景,提前走进千家万户。

此消息一出,迅速在行业内“炸开了锅”,毕竟欧诺S全系车型标配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以及侧滑门的开门方式,车内为2+2+3的座椅布局。

在中高配车型上,欧诺S还配有前排正副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行车记录仪以及7寸液晶屏幕,并集成了倒车影像、导航、蓝牙、手机映射等科技功能,要知道这台车的顶配价格仅为5.19万元。

配置和价格方面,欧诺S表现出了满满的诚意。动力上也毫不逊色,不管是低配还是高配,均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

这个动力表现在十万内车型上是主流,可出现在3万多元的车子上还真是不多见,无论是家用代步还是商用载物,都是游刃有余。

相比起竞品车型的1.2L自吸发动机,欧诺S在保证了整体品质的前提下降低了售价。这个售价区间将直接影响低端MPV和微面两个细分市场,并且均占优势。

这样一款兼具性价比的品质MPV摆在消费者面前,谁还会再去选一辆同价位的面包车呢?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如有爆料,请发邮箱mail@zizhuauto.com,如有购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