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买下来一共多少钱(迈锐宝卖多少钱)

在目前的中型车市场当中,销量最好的几款车型分别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帕萨特以及日产天籁,由此可见,日系车和德系车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相比之下,美系车、韩系车以及法系车就没有那么多的关注度了,即便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也依旧无人问津,雪佛兰迈锐宝XL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周末闲来无事,我约上朋友一起去了当地一家雪佛兰4S店,对迈锐宝XL进行了一番试驾,下面就来说说我对于这台车的一些具体感受。

和本田、丰田、大众不同,一进到雪佛兰的4S店感觉十分冷清,一个顾客都没有,进店之后销售问我们想看什么车,我们直奔主题说想看下迈锐宝XL,于是就坐进了展厅里停的一台1.5T车型。正如大家所言,迈锐宝XL的内饰确实很老气,和现在的新车对比毫无科技感可言,中控屏的大小只有8英寸,下面还有一大堆物理按键,不过说实话我个人其实挺喜欢这种老内饰的,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它的这个屏幕使用也很流畅,没什么卡顿。

至于空间,迈锐宝XL的轴距是2829mm,如果和迈腾、帕萨特、雅阁这些主流的对手相比,它的后排空间是要小一点,但如果和轩逸、卡罗拉这样的A级车相比,它的空间还是挺宽敞的,我身高1米74,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大概在2拳多一点,并且中间地台的凸起也不算很高。而打开后备箱之后,能够发现这台车的后备箱是非常深的,整个人都探身进去也很难够到最里面,或许这也是它后排空间为什么要略小于同级对手的主要原因。

随后我问销售能否进行试驾,销售说可以,试驾车是2.0T的,我说那太好了,我就是想试试2.0T的,交了驾驶证之后没多久,销售就开来一台黑色的2.0T车型。这台车在外观部分比起1.5T车型要好看不少,因为有了Redline运动套件,对车标、中网、轮毂、后视镜等地方都做了熏黑处理,并且轮毂上还有一条红色的装饰,看起来相当运动,在配合大嘴前脸以及溜背式的车身,整台车的风格是很适合年轻人的,双Y字形的尾灯在夜晚点亮之后也比较有辨识度。

上车之后我先试乘,销售简单介绍了一下这台车的配置,其实这些我都不太关心,最关心的还是动力,销售说看这台车的人,之前往往都看过思域、速腾,相比之下迈锐宝XL才是买发动机送车,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7秒,实际能更快一些,同价位之内完全没对手,说着他开始踩油门加速,动力一瞬间就上来了,推背感相当强烈,轻轻松松时速就超过100km/h了。

开了一段销售在路边把车停下换我来开,上车之后我发现这台车的动力确实是很猛,哪怕速度在100km/h的时候,再踩油门车子仍然有往前窜的感觉,而且通用的9AT变速箱换挡也很快,并且在速度很快的情况下,车子的稳定性很好,一点都不发飘。但这台车的问题也不是没有,首先我感觉迈锐宝XL的刹车踏板调校得太硬了,轻轻点一下就开始制动,开起来有些不太习惯,另外方向盘有些偏重,底盘的滤震效果也不是很好,再有就是隔音比较一般吧,而且油耗偏高,市区里面大概10-11L/百公里左右。

回到店里,我和销售聊了聊价格,他说如果是2.0T的最低配车型,贷款的话全部办下来不到17万,全款16万出头就差不多了,价格是相当合适的。确实,或许这台车虽然除了动力以外其它部分差强人意,但这样的价格如果买雅阁、凯美瑞的话肯定是下不来的,2.0L的天籁可以考虑,但那个动力简直肉的不行,所以这样看的话迈锐宝XL的性价比确实很高,只可惜这样一台车却很少有人问津,不知道您对于这台车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