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驾漏水维修要多少钱(副驾驶漏水修理多少钱)

二手车买卖相较于其他二手交易来说更为复杂。车辆车身由上万个零件组成,一下子判断出车况的好坏并不容易,而且现在修复整备技术也很成熟,很多故障并没有修复完全,但车况检查时却可以蒙混过关。在二手市场试驾验车时都没有什么问题,但一买回来就问题百出,这时候再去维修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有部分车友表明自己买的二手车副驾驶出现了漏水现象,还没有买二手车或是已经购买了二手车需要排查的车友们,赶快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车友们可能会感到疑惑,好端端的副驾驶怎么会漏水呢?一般都是在副驾驶的脚垫处存在一定的积水,一般掀起脚垫就可以看到了,但好多车友用车频率不高,比较不易察觉。如果我们打开副驾驶车门,发现副驾驶的脚垫处存在一定积水,而且周围一圈湿乎乎的就要仔细检查一番了。副驾驶漏水通常由水管堵塞、密封不良、进风口堵塞等原因造成。


水管堵塞。一般都是天窗下的水管会出现堵塞现象。检查时可重点关注天窗下的水管附近,检查一下是否有淤泥、沙石或是其他杂质堵塞了水管,如果存在堵塞渗水现象,及时清理即可。自己动手清理比较不方便,去专业的维修店内清理更加全面,而且费用不高比较推荐。


密封不良。二手车各个密封件、胶条、橡胶质等的部件,时间一长就会老化、硬化,密封效果变差后,就容易出现漏水等情况,如发现老化现象应及时更换。挡风玻璃的密封不良,在洗车或是雨天时就会导致漏水的情况。还有可能是车门密封性下降,车门周围的胶条出现老化等情况时,就会因密封不良而出现进水情况,这种情况更换一下密封胶条即可,最好也要调整一下门框的松紧。以上所产生的密封不良多数都是因橡胶件老化破损造成的,建议车友们在选择二手车时,就应该及时检查,尽早发现问题及时更换。


进风口堵塞。空调的进风口出现堵塞,进出水堵塞后容易导致水位上升,上升至一定高度就会进入空调进风口内,这时候就容易出现驾驶室内进水现象。出现堵塞后同样是去维修店进行清洗会更好。


以上的清洗费用大约在100元-200元左右,车友们在维修店进行修理检查时,可询问故障原由。出现问题及时送检,否则积水时间过久后,容易产生霉菌,并且造成其他零件生锈等情况。在检查二手车时,对车辆的各个部件老化程度、更换历史等都要了解清楚。二手车友们可通过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平台查车,进行车辆历史维修保养、部件更换、出险事故等记录的查询,方便我们更全面的了解二手车况。


想要了解更多二手车车型、车价以及需要二手车查车验车服务的请关注我,我将为你带来更多二手车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