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为什么发白怎么办(手机屏幕发白怎么办-)

注塑是一种工业产品生产造型的方法。产品通常使用橡胶注塑和塑料注塑。注塑还可分注塑成型模压法和压铸法。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手提电脑、多种塑胶外壳、通信、微电机、电脑、电器、电子、玩具、钟表、灯饰、机车等行业。另外有时候注塑生产时,产品会出现发白的情况,那么注注塑产品发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注塑生产出现白点的原因可能是料头附近有未熔化的颗粒。对薄壁制品来说是不可能获得光滑的表面。出现白点的物理原因是由于薄壁制品生产成型周期短,因此必须以很高的螺杆转速进行塑化从而使熔料在螺杆料筒内残留时间缩短。

注塑件应力经高温老化释放引起, 也有可能是色母的原因,在碰到薄壁制品生产时,通常包括PE、PP,模具工会试着降低熔料温度以缩短冷却时间,未完全熔化的颗粒会被注射进模具内。

另外也可能是注射起动过快,使模腔前段的空气无法被胶料熔体压迫排除,空气混合在胶料内,使得制品表面发白

主要解决方法 1、消除气体的干扰,就意防止杂质的污染。 2、进步料温与模温,分段调节料筒温度,但要防止温度过高而分解。 3、增加注射压力,延长保压时间,进步背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