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打掉有什么风险(4个月能打掉吗风险大吗)

怀孕对许多女性来讲都是一件十分值得庆祝的事情,这意味着家庭即将多一个小家伙,能带来不少欢声笑语。

但对上海一女子来讲,却是意外大于惊喜。

3月初,在没有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该女子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

因为跟丈夫已经育有一子,并没有再要孩子的打算,该女子便准备将孩子打掉。

于是跟丈夫提前预约好了人流手术,连费用都交齐了,可惜到了约定的时间,核酸报告竟然到期了。

当时上海疫情有些严重,没有核酸报告便无法进入医院,这次人流手术便只能作罢,推迟改为了22号。

谁知就在做手术前几天,该女子的老公又被通知为公司次密接,需要居家隔离一段时间。

丈夫被隔离便意味着没人陪同自己前往医院,但钱已经缴纳,日期都约好了,再往后拖有些不太合适。女子便决定一个人单独前往,谁知21号下午竟接到医院通知,医院停诊了,让女子前往医院拿材料办理退费。

该女子的打胎之路可谓跌宕起伏,堪比唐三藏取经了,九九八十一难。大家以为到这就结束了吗?

No,No,No!

3月27号,该女子收到居委通知,居家隔离结束可以外出,这可真是个好消息。

谁知还没高兴多久,下午再次接到通知小区要封控了。那便意味着,打胎要再次往后延期了。

该女子本以为只是短暂封上一段时间,几天后便可自由出入。谁曾想28又迎来了整个浦东的全面封控,是彻底的出不去了。

该女子的打胎手术也跟着无限延后,肚里的孩子却在一天天长大。一晃眼,都快4个月了。

终于等到6月1号,上海迎来了全面解封,该女子也总算能走出小区,接着去做人流手术。

可这次,她却犹豫了起来。

四个月大再做人流手术,有一定的危险性。

而且自从3月初孩子出现在她的生命中,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发生了许多意料之外的事情,阻断了女子前往医院的脚步,就仿佛冥冥注定般。这条小生命仿佛就该成为她的孩子,也该来到这个世界,这就像是上天一个美好的安排。

几番挣扎后,该女子决定生下这个孩子。

并在解封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做了第一次产检,很幸运,是个十分健康的宝宝。

随后该女子将这段奇妙的经历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引发许多网友关注。

“这孩子命真大。”

“孩子长大了不得感谢疫情。”

“不会给孩子取名叫疫生吧。”

还有一位网友表示,自己跟该女子有着相似的经历。

因为一些事情准备打胎,但最后还是决定留了下来。现在闺女都6岁了,十分乖巧可爱。

不得不说,这届网友可真够损的,哪有给小孩起名叫疫生的,不如叫天赐,这孩子是真幸运。

每次妈妈想要去打胎,总是被各种各样的事情打断。不是核酸报告过期,就是老公被隔离,随后又是封控,一封就是3个月,这下是彻底的打不掉了。

说一句老天赐予的宝宝是一点也不为过!

喜欢这篇文章可以给小编点个赞,能点个关注就更好啦!

推荐阅读:

小贝饿了遭人起哄、威胁,扬言再拍让她走不出这条街

男子误撞兰博基尼,车主好心放他一马,男子却狂言下次撞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