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购置锐多少钱(酷路泽值多少钱)

丰田酷路泽作为经典越野之一,自从发行开始销量一发不可收拾,越野性能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无论之前还是现在 或者以后。提到越野酷路泽也是越野界的佼佼者。

配置方面:19款酷路泽4000,8气,双差,丝绒,后娛,18铝,氙灯,雾灯,行李架,天窗,大屏,防擦条,黑踏[色]

现如今酷路泽客户群里面临一个两难的选择,都说酷路泽是男人的梦,但是这个梦可能真要只能是梦了。

曾经的60w到如今的73w只用了短短的4个月,究竟是因为什么?是车成本高了还是车商黑了?

原因很简单,大家都知道进口车都是国五排放,国家发行国六开始以后,进口车被限制很多,如今只有少数地区可以上牌,部分地区可以平移,进口车市场小了,车商接车也怕压库存,以至于车少价高的局面

如今的进口车是有价无市,滞销状态,进口车随处可见,但无人问津。试问,短短3个月涨价10w的心里能接受了,换个角度也就释然了!

就在昨天,小编的老客户出售18年7月的丐版酷路泽,(我全程陪同)二手商竟然给出69w的价格顿时让我也吃了一惊,当年的裸车价59.7提车,购置税保险算下来也就65,开了快两年还转5w,让人大跌眼镜。

只能说进口车如果在合适的时机入手,还是可以的,酷路泽这款车无论性能,皮实度都是可以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总结:喜欢酷路泽的朋友可以再等等,毕竟现在价格属实让人难以接受,进口车有价无市的局面不久也会被打破,毕竟车滞销每天都有成本,慢慢时间久也会成为库存车卖不上价格。但是降回60以后估计难了,自己感觉合适了就入手,要是以后真的绝版可能还会赚一笔。大家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