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18有什么逛的(f51818)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赵川 通讯员 冯绮 莉文⁄ 图

12月7日中午,深圳F518创意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紧张刺激的“5000天创造会”游园会嘉年华大型快闪活动如期举行。短短3个小时内,吸引了上千人次交流互动。

据悉,12月7日是深圳F518创意园的开园纪念日。每年今日,深圳F518创意园都会举办一场特别的庆典活动。“5000天创造会”游园会嘉年华是深圳F518创意园14周年庆特别活动之一,它以园区历经14载,历时约5000天而命名。

在“欧气大富翁”环节,参与者在扔色子赢得最终奖品

通过“嗨皮碰碰碰”、“魔力抖抖抖”、“欧气大富翁”等极具活力的创意展示、欢乐游戏互动等环节,园区内外创意同仁一起回顾F518创意园14年来的精彩历程,传递创新创意力量,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凝聚创意人、创业者一起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本次活动是一次自由与理想的交集,一场生活与创想的狂欢。

参加者获得一等奖

参赛者们正在抠糖饼

据悉,“5000天创造会”是由深圳F518创意园主办,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14周年庆“园有引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有“园有引力”视频号短视频创作赛、“园创新势力”短片发布、“园创力”产业服务系列活动。其中“园创力”产业服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围绕企业发展痛点,邀请政府、银行、法律界、知识产权界等业内人士,通过若干场分享会、宣讲会、对接会等,精准服务,真正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审读:孙世建 孙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