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d配什么镜头好(700d配什么镜头最好)

  月出和月落摄影可以产生一些相当漂亮、有影响力的图像,却是有一些困难,想拍摄漂亮的月出照片需要一些额外的准备。



  这些是月出摄影的基本要求:

  (1).大变焦相机

  (2).三脚架

  (3).月出时间和方向信息

  (4).良好的位置和时机

  一、计划月出照片时间

  拍摄月出照片的困难在于月出只持续很短的时间,所以没有时间摆弄设置,试图达到完美的曝光、测光和对焦。因此,我们必须事先知道月亮将在地平线上的确切时间和地点升起。



  二、相机和装备

  显然,你将需要大量变焦,这意味着长焦镜头,可以是可换镜头相机(数码单反相机、无反光镜)的专用镜头,也可以是傻瓜相机系统的一部分。

  如果你想要那些干净的照片,请考虑使用带有 APS-C 或全画幅 (FF) 传感器的 DSLR 或无反光镜相机,这些传感器比消费类 P&S 相机上的传感器要大得多,并且通常会产生(质量)更好的照片。

  三、用于拍摄月出的最佳初学者的相机和镜头

  对于初次购买数码单反相机的初学者,无论是学习如何拍摄月出或其他类型的摄影,入门级尼康 D3300和佳能 EOS 700D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更紧凑的预算解决方案,请考虑使用 Mirrorless Sony A6000,它被广泛认为是初学者和业余摄影师最有价值的 APS-C 相机。腾龙 18-400 提供最高焦距范围(最大变焦),可用于佳能和尼康卡口,但其光学质量不如原装佳能和尼康镜头。



  四、拍摄最佳月出照片的技巧

  (1).选择你的月出

  根据一年中的时间,月亮将在地平线上的不同点升起。以同样的方式,月亮将根据农历月份的时间处于不同的阶段,满月是拍摄的热门选择。否则,考虑在月球的任何一个四分之一阶段拍摄,那时你仍然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月亮,但是当它从高光过渡到阴影时也会有美丽的渐变



  (2).包括一个主题

  月亮本身是一个有价值的主题,但是已经有很多月出和月落的照片与月亮本身有关。如果你有一个 600 毫米镜头,也许您想隔离月亮以最大程度地捕捉月出,这很好。否则,为什么不通过包含前景来为照片添加一些深度呢?主题可以是任何东西,一个人的肖像、剪影、建筑物或一座山。

  (3).降低快门速度

  降低快门速度可以让相机在不增加 ISO 的情况下收集更多光线,这是因为当月亮升起和太阳落山时,它可能会很暗。大约 30 到 60 分钟后,月亮会变得更亮,你可能需要提高快门速度。

  (4).使用手动对焦

  你需要快速,所以如果你对你的自动对焦系统没有信心,你最好的选择是手动对焦。如果你拥有 DSLR,则你可能支持实时取景模式下的对焦辅助放大工具,用它来微调焦点,让月亮变得漂亮而锐利。

  (5).以RAW格式拍摄

  未压缩的 RAW 图像格式使其非常适合图像后处理。使用 Lightroom 或 Adob​e Camera Raw 等软件,与默认相机 JPEG 相比,你可以显着提高图像清晰度并减少噪点,更不用说轻松校正任何潜在的镜头像差和几何失真。

  (6).使用小光圈

  F/9 – F/12 的光圈应该保持一切清晰和聚焦,但是缩小光圈会减少传感器的通过量,迫使相机通过增加 ISO 或降低快门速度来进行补偿。如果你拍出的照片模糊或嘈杂,请尝试将光圈打开到较低的 F 值。

  (7).使用三脚架

  使用三脚架将大大减少运动模糊的机会。

  内容由互通lightroom教程网提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还望不吝分享和点赞,小编温馨提醒关注主页可订阅每天更新,你的分享点赞是小编持续分享的动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