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多少钱杭州(杭州12分能卖多少钱)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卢宗卫

1月11日13时38分许,杭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情指中心通过视频巡查主动发现,在G2504北线K114+50往下沙方向,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高速上倒车,十分危险。视频巡查员立刻告知指挥岗通知当班民警。

通过视频整体回放民警发现,13点38分一辆白色小轿车在G2504北K114+50往下沙方向突然停车,然后沿着车道慢慢往后倒车,倒至分流岛开始处时,往乔司东收费站径直而去。

通过高速公路公共视频,民警成功锁定车辆,并电话联系驾驶员立即下高速接受处理。

“我错了!”这是接到民警电话的白色小车驾驶员钟某对杭州高速交警说出的第一句话,她主动承认了自己主线倒车的违法事实,并解释道:“我是因为错过下高速的口子,又赶时间去处理事情,心存侥幸,觉得车流量比较小就往后倒了一下。现在回想,当时真的是太危险了。”

民警对该车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现场组织视频宣教,并依法对其在高速公路上倒车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的处罚。

目前,杭州高速交警支队正在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保卫战,提醒各位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非常危险、极易发生事故。一旦不小心错过了出口,千万不要倒车、逆行或者紧急停车,正确做法是到下一个出口下高速掉头,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而引发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