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4为什么没法升级了(苹果4不能升级怎么办)

欧界报道:

4月1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5.4.1正式版系统,这也是自从苹果在3月15日推送iOS15.4以来,又一次小版本的更新修复。但是苹果系统的更新,一直都存在着“两极分化”的现象。好用的人觉得它非常好用,不好用的也是很无奈。

对于此次的更新,苹果方表示,iOS 15.4.1正式版系统是针对iPhone的错误进行了修复,安全新也有了重大更新,建议所用用户安装。真的是这样吗?

从不少用户的反馈来看,不难发现此次iOS 15.4.1正式版系统的更新还是存在着几个“痼疾”。

1.电池问题

此前,就有不少升级到iOS 15.4的用户感觉手机电池并没有以前耐用了,耗电也有了明显的增加。苹果对此回应称这是正常现象,也是新系统在更新之后对手机部分应用和功能做出的适应调整,建议用户在观察一段时间。但是据苹果iOS 15.4.1正式版系统的更新说明表示,在用户升级到iOS 15.4之后,电池电量的小号会比预期更快。

2.跑分方面

为什么会有一些用户表示iOS 15.4.1正式版系统是针对的12之前的iPhone进行优化的?通过跑分我们不难发现,iOS15.4在Geekbench上面单核跑分1743,多核4882,iOS 15.4.1单核跑分1717,多核跑分4705,升级子厚会让iPhone 13 Pro Max的性能出现明显下降。

但是iOS 15.4.1正式版系统的升级,作为对于iOS 15.4的补充和修复,也并非全无亮点。有不少用户反馈更新之后感觉手机流畅很多,相机闪退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只是续航依旧没有明显的提升。一些iPhone12用户也表示,每次更新系统之后就会感觉系统变得非常流畅,在后台切换应用程序的时候非常流畅。

总的来看,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12之前的手机,还是非常推荐更新的,但是新款的iPhone 13,建议只更新iOS 15.4或者继续使用老系统就好,毕竟苹果系统的推出还要经过多次完善,晚一点更新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丨Jie Media

九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