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录2(魔剑录2情缘)

上一篇推荐的网文是玄幻与武侠的结合,偏武侠题材的。今天小编整理几篇纯纯玄幻气息的网文,有时间可以去看一下,还是那句话,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注:本人所推荐的网文,都是自己曾看过的,筛选出的好书,本人除去那些众所周知的书,列举了如下几部。

1 那年

全名那年那蝉那把剑 是作家默煜的一本玄幻小说,目前连载于酷匠。默煜,原为起点中文网作家,现为酷匠网作家。

作品简

作者布局宏大,一座天下分布千年道门,百年皇室,剑宗、儒家、释家、玄教、鬼王宫、后建等等,盘根交错,构建了一座天下和一个江湖。

天机榜上十人,道门掌教、后建国主、剑宗宗主并称三圣,俯瞰天下。

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

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

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

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

儒家法家书生激辩王霸义利,道门佛门修士论道长生轮回。

就没有停下来过!徐北游负剑而行从他握起那把剑开始,就没有停下来过!

在他握剑的第一天,他就明白一个道理,握住夏蝉,未必是抓住夏天,但是握住了这把剑,便是握住了一个江湖。

终有一天,他会一剑横行三千里,千军万马避白袍。

主角姓徐名北游,字南归,于丹霞寨开始了自己传奇的一生。具体的就不剧透了有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2 浮沧录

作者 会摔跤的熊猫 新进作者,目前出的第一本书,目前纯玄幻小说中算是不错的了。

作品简介

作者关于天下的布局,北大魏,南齐梁。西夏东关浩瀚,南海北原苍莽。这座天下原本追名逐利,强者为尊,一切都习而惯之,而 只因身负天缺绝症的小殿下要北上去寻那一线生机,去追寻那虚无缥缈的长生之道,于是这片江湖,便不再太平。

3 万古神帝

作者 飞天鱼 目前在创世中文网上连载中 已更新四千多章节 不想追更的书友可以去看了。

作品简介

八百年前,明帝之子张若尘,被他的未婚妻池瑶公主杀死,一代天骄,就此陨落。八百年后,张若尘重新活了过来,却发现曾经杀死他的未婚妻,已经统一昆仑界,开辟出第一中央帝国,号称“池瑶女皇”。池瑶女皇——统御天下,威临八方;青春永驻,不死不灭。张若尘站在诸皇祠堂外,望着池瑶女皇的神像,心中燃烧起熊熊的仇恨烈焰,“待我重修十三年,敢叫女皇下黄泉”。

4 魔剑录

作者 残月悲梦 这是一本老书了,却透露着纯正的玄幻气息,本书主角为一女子陷入无边轮回,用情至深,可见一斑。

作品简介

文中主角前世为涅人,后因与仙女相爱为天界所不容,仙女被罚下天界轮回百世,涅人追随而去。至此展开了三世的恩爱缠绵。

三世情缘,轮回之苦,为红颜笑,一夜白发,梦十年,舍身入魔道……

真爱难绝,悲苦一生,泪为谁落,心为谁碎,半生缘,无怨也无悔……

文中句子优美,情节感人,文采动人,实在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玄幻佳作。

小说关键字:涅人、未灵风、柳逸

小说女主角:吉利儿、七月、叶罗百花、蓝羽沉星

还有一本想不起书名了,就留在下次更新。

后续还会整理一些好看的网文分享出来,欢迎各位收藏关注。也可以在下方评论想看的书的类型,小编都会给各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