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黑色顶配多少钱(哈弗h6黑色价格多少)

长城旗下的SUV车型面向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消费者,低端车型面向预算不足想拥有一台SUV车型的工薪族。哈弗M6就是一款专为工薪族打造的紧凑型SUV,顶配车型的指导价只有9.29万,比最低配哈弗H6便宜不少。顶配哈弗M6还搭载丰富的配置,比如12.3英寸中控显示屏,LED远近光大灯、日间行车灯都配齐了。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全新一代哈弗M6搭载1.5T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供油,能够输出150ps/210nm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承受的最大扭矩为460牛米,发动机转速达到4520rpm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其实这款车搭载的动力系统并不是哈弗H6替代下来的,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校风格就能看出来,哈弗M6搭载的双离合逻辑性更好,既能保证换挡的平顺性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要比哈弗H6省油。

哈弗M6的内饰造型与动力系统统一起来,就连最低配车型搭载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智能车机系统又可以实现导航路况显示,车载电话,卫星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OTA升级等多种功能。长城分别在这款车的前后排配备一个USB接口,最低配车型都搭载4个扬声器,通过哈弗M6的配置也能看出,即便最低配车型的配置也比合资SUV车型要丰富。

顶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具有电动调节,第2排座椅的靠背可以自行调节,座椅全部采用仿皮面料,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中控台是按照家用SUV的标准设计造型,虽然没有突出的亮点,颜色搭配又比较深沉,但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却集成换挡拨片,这种配置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驾驶习惯。空间方面,哈弗M6的三围尺寸分别是4664×1830×1729mm,轴距达2680mm。

​从外观设计来看,哈弗M6整体表现还不错,车头上配备大口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装饰着蜂窝状的黑色饰板,辨识度特别高,而且通风口周围还装饰着镀铬材料,档次感充足。左右两侧的前大灯又采用LED光源,特别适合在光线不足的道路行驶。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