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产逍客油耗多少(13年日产逍客油耗多少)

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SUV车型,定位于都市驾控型SUV,自上市以来的销量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逍客凭借着低油耗、高品质等优势一度在中国市场频繁夺得销冠,2019年仅1月至5月的销量就达到2.78万台,其畅销程度可见一斑。最近二手车市场又来了一辆2013年的日产逍客,油耗低、开不坏的日产逍客,为什么二手车市场里大家的评价好坏参半呢?来听老王怎么分析。

日产品牌在外观方面一向走的是中规中矩的路线,既不会因为造型激进而损失中年消费者,又不会因为外观老气而丢掉年轻消费群体。老王自己很喜欢逍客的前脸造型,尤其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饱满,为整台车的前脸带来了力量感。整体造型的设计偏向平庸,相比起丰田系列缺乏时尚前卫的元素。

日系车的内饰可以说普遍在被吐槽,内饰做工很差,究其原因也很简单,日系车造车成本控制严格。但这款逍客的内饰老王还比较满意,除去方向盘、档杆是真皮包裹,就连车内正常可以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皮质包裹。内饰配置方面很一般,前排只有一个USB接口,在听歌和充电之间,车主只能选择一个。总体来说还不错,没有日系车普遍的塑料感,做工也还算过关。

逍客的空间表现很好,老王180CM的身高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丝毫没有压迫感。车辆本身来说很适合家庭用车,前后排门板上的储物格,表现都还不错。值得表扬的是日产车的\"大沙发\",想必日产汽车座椅的舒适性,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

这台逍客搭载的是2.0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技术还是做工都已经非常成熟了。尽管是2.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表现还是有些不尽人意,主要表现为起步较慢、急加速能力较差。但是当逍客行驶在时速30以上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它充沛的动力,而且无论是拥堵论断或是坑洼路段,动力的连续性都很好。

解说到这里,大家都明白了嘛?油耗低、开不坏的日产逍客,为什么二手车市场里大家的评价好坏参半呢?具体原因如下:

有人说是垃圾:车漆薄、钣金薄,车辆皮薄肉脆,安全性差。

有人说是精品:油耗低、开不坏,跑几十万公里、应对复杂路况都没问题。

结论:这台二手车市场里的2013年日产逍客还是不错的,尤其适合家用,就是贵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