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18t帕萨特多少钱一公里(13年帕萨特18t多少钱)


1.胡总你好,朋友有台07年1.8T手动帕萨特跑了六万五千公里,想入手多少银子合适?谢谢~

老胡:车龄老,里程少,车好3万左右。

2.车小粉843904:胡师傅,长城c30,13年5月上牌,跑97000,现在值多少钱?

老胡:手动标准型25000左右。

3.车小粉725356:你好。胡老师。09年的东风,7座商务车,行驶里程11万公里,国三汽油车,带空调,带abs助力,多少钱?在网上看到说是2020年要强制淘汰国三车,说是对大气污染大,尾气排放不达标。又有的说汽油没有报废,哪个说法对,这辆车多少钱值得买?

老胡:车型不明,东风风行菱智汽油2.0七座手动标准型2万左右,该车国4排放,大连对此标准车辆目前没有任何限制,以后政策不能预知,国4排放的车大连保有量几十万辆,不必多虑。

4.*拿不动:胡哥,大连对二手车,报废怎么规定的?

老胡:七座以下小型蓝牌非营运没有报废年限,其他车型有,黄标车巳经强制报废,不能检车使用了。

5.南已入睡:想买台10万左右的二手车,轿车,SUV,都可以经济适用,最好,麻烦推荐一下!

老胡:我们有很多台,咨询电话83043303。

6.life:胡总好,10年末东南V3菱悦,改款手动旗舰版,手动1.5L、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倒车雷达、三菱发动机,行驶9万多公里,保险检车19年10月份、三者50万。车况良好、无剐蹭,无事故。请问值多少钱?

老胡:不超过25000。

7.车小粉630793: 胡老师您好,我想买辆不超五万的标致,或者雪铁龙,自动手动都可,您给推荐买哪款比较好?

老胡:法糸车保值率非常不好,5万能买到近几年的世嘉。

8.车小粉630793:法系车保值率不好的话,车品质怎么用,买来用的,不需要保值。

老胡:品质可以,买新车不推荐,二手车性价比相当高。

9.车小粉245507:我有一辆07年天籁车,黑色2.3的带天窗。二手车。不知道现在能卖多少钱?谢谢您。

老胡:配置不详,里程未知,3万多点具体看车。

10.车小粉350195:胡总你好,朋友有台07年1.8T手动帕萨特跑了六万五千公里,想入手多少银子合适?谢谢~

老胡:车龄老,里程少,车好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