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为什么没有偶遇了(为啥我的易信没有偶遇)

新华网天津8月21日电(记者周润健) 直播之后,视频社交的各种玩法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抢夺市场。日前,随机视频社交APP易信6.0版本在App Store和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正式更新上线,全新推出“大胆聊略有毒”的随机视频社交功能“碰呗”,定义视频社交新玩法,并同时设置“偶遇”和“趣玩”两大模块,为用户提供更真实、更直观的视频社交体验。

从文字到图片到语音再到视频,社交形式不断以更立体形式丰富用户体验,视频社交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形式之一。与单纯的直播平台或者短视频平台相比,易信6.0推出的“碰呗”具有更强烈的社交属性。

据介绍,打开易信APP,在主页面下方中央可以醒目的看到“碰呗”,当前“碰呗”设有“偶遇”和“趣玩”两大入口,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其中“偶遇”模块下,用户可以“秒碰”有缘人,开启60s随机畅聊;“趣玩”模式则玩法更多样化,为了缓解陌生人即时视频社交的“尬聊”问题,“趣玩”模式为用户提供“猜词”、“K歌之王”等互动小游戏,并为用户增加到300s的视频畅聊,帮助用户在交友之外有了更多的互动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在聊天过程中,用户都可通过送花表达好感,也可提出延时聊天申请,在双方均允许的情况下,“偶遇”模式便可额外增加60s聊天时长,并进一步互加为易信好友,纵向拓展社交关系。

同时,为了完善用户的视频社交场景,满足当下年轻人个性化社交的需求,易信在“碰呗”平台还设置了“美颜”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的贴纸、滤镜、美白等多维度美颜效果,并可在视频状态下随时切换更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