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什么版好(苹果X什么版好)

iOS15.4.1正式版于4月1日发布,这次系统更新官方表示修复了电池耗电过快的问题,同时还优化了性能,那么iPhoneX升级iOS15.4.1正式版有哪些优化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升级后使用3天的真实反馈。

iPhoneX升级iOS15.4.1正式版续航有没有提升呢?

这点是肯定的,之前iOS15.4正式版对老款机型的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续航可以提升20分钟左右,这次iOS15.4.1又进一步的优化了电池的续航表现,满电从早上7点轻度使用,主要是刷下头条,微博,微信等,到晚上7点剩余电量还有30%,电池健康为83%,上个版本同样的测试环境剩余电量为27%,确实更省电了一些,续航更好了。

iPhoneX升级iOS15.4.1正式版杀后台吗?

确实没杀后台了,从最近iOS15.4和iOS15.4.1来看没有出现杀后台现象,在之前iOS14系统的时候杀后台确实比较严重。

iPhoneX升级iOS15.4.1正式版流畅度怎么样?

对比上个版本流畅度有一点提升,可能不太明显,但对比之前iOS14系统来说提升是相当明显的,滑动屏幕、切换多任务都几乎看不到卡顿掉帧的现象了。

iPhoneX升级iOS15.4.1正式版发热严重吗?

iPhoneX升级到iOS15.4.1正式版日常使用的app,如头条,微博,抖音长时间运行也不会出现发热问题,只是玩游戏的时候会发热较为明显,但和iOS14系统比较起来还是改善了一些,毕竟iOS14夏天的时候玩游戏发热严重掉帧,游戏体验极差,iOS15.4.1正式版发热要改善了一些,即使是现在天气温度较高也没有出现掉帧现象。

iPhoneX升级iOS15.4.1正式版有没有bug?

目前来看只有打开相机的时候会闪一下,但个人认为不太明显,再就是微信延迟问题,要比之前的版本要改善了一些。

以上就是iPhoneX升级iOS15.4.1正式版使用3天的真实反馈,总的来说这次升级让iPhoneX体验更好了,有打算养老的朋友可以在选择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