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卖比亚迪最便宜多少钱(比亚迪哪里卖的便宜)

自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之后,比亚迪在今年就彻底火了起来,3.8L/100km的亏电油耗直接颠覆了整个插电混动市场,未来也会有更多搭载DM-i超级混动的比亚迪将迎来上市,例如比亚迪F5。

提到比亚迪F系列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近几年来比亚迪王朝系列和e系列非常火,但在十年前,真正让比亚迪被外界所熟知的最大功臣还是F系,曾经的F0、F3、F6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特别是比亚迪F3。虽然比亚迪F3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高度仿造丰田花冠,但凭借着超低的售价,实现了不少消费者的有车梦。

而随着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崛起,比亚迪F系列也就随之没落,现在仅有F3一款车型在苦苦支撑,但比亚迪并没有放弃曾经的功臣F系,前段时间F系又久违的出现了一款全新车型——F5,并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就能上市。

相比比亚迪F系之前的车型,比亚迪F5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在动力上更是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系统,或将成为最便宜的DM-i车型。

首先我们来看看外观,根据在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比亚迪F5在设计上采用了比亚迪现在主打的龙颜设计,大嘴式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多幅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格栅上方为比亚迪最新的Logo,配上两侧锐利的LED大灯组,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而在尾部,比亚迪F5依旧采用了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在右下方拥有F5的字母标识以彰显其身份。与此同时比亚迪F5还可选装字标,拥有DM-i、比亚迪、7.9s、F5等字样的选择,同时也透露出了另一个信息,那就是F5将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以及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s。

在尺寸方面,比亚迪F5也与比亚迪秦PLUS DM-i保持高度一致,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除了车长比秦PLUS DM-i长了15mm外,其它参数都一致。就空间表现而言,参考下秦PLUS DM-i就能略知一二。

遗憾的是,比亚迪F5的具体内饰设计目前还并未被曝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比亚迪经典的可旋转中控大屏必是不可或缺的。

动力方面,F5的这套DM-i超级混动预计与也与秦PLUS DM-i一样,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不过会碍于成本的因素电池容量不会像秦PLUS DM-i一样,预计纯电续航里程会有所削减,但超低的亏电油耗还是具备的。

2018年,比亚迪曾提出的“分网销售”概念,简单的来说就是比亚迪将旗下的车型分为了王朝系列和e系列,王朝系列主打同级别高端。旗舰定位提供纯燃油、混动、纯电动等动力选择。而e系列则主打新能源以及年轻时尚的路线,应运而生的车型则会根据市场的需求下探到更具性价比的特点。

这次F5其实也是比亚迪分网销售的战略车型,但是和以往又有不同之处的是不再局限于纯电动。包括中网的设计也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就没再使用e系列开头。同时,比亚迪F系列本身的定位就是主打低端市场,所以在售价方面也会更便宜。

目前秦PLUS DM-i的售价区间为10.58-14.58万元,也就是说,比亚迪F5的起售价必然会在10万元以内,不然很难与秦PLUS DM-i形成差异化,笔者个人猜测,比亚迪F5上市后的具体售价在7-12万元之间最为合适。

写在最后:

从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之后,比亚迪DM-i车型销量就不断暴增,秦PLUS DM-i在7月份直接实现了月销上万辆,更可怕的是,这还是碍于产能不足取得的销量成绩,排队提车的盛况依旧存在。可即便是要等三五个月才能提车,依旧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比亚迪DM-i买单,在这背后就是消费者对比亚迪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而比亚迪F5作为最便宜的DM-i车型,上市之后势必会掀起新一轮排队提车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