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离地间隙是多少钱(上汽大通离地间隙多少)

上汽大通D90,上市之初就以中大型SUV的定位,加上较强的产品力和C2B购车模式,带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度。

今天,小编就来深度解析一下上汽大通D90的底盘,看看这台售价15.67万起的中大型SUV,究竟值不值得购买。

一、上汽大通D90可选18寸、19寸及21寸不同规格的轮毂,以15.67万的售价,获得一套18寸的轮毂,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了。

二、尾排双边单出,大面积镀铬装饰材料,符合上汽大通D90霸气高端的定位。

三、作为一台硬派越野,上汽大通D90的通过性也是非常强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达到28°/24°,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05mm。

四、上汽大通D90是一台非承载式带大梁结构的越野车,在底盘设计方面也体现出了很强的越野底子。

因为是非承载式车身,上汽大通D90的车身强度没有问题。在细节方面,下护板对关键部件的保护做得很到位。

后桥四驱系统,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解决方案,可选全地形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

上汽大通D90前悬结构为双叉臂独立悬挂,可以看到摆臂是非常结实粗大的,和城市SUV的筷子悬挂差别较大。

刹车方面,大通D90采用了通风式刹车盘,提高了刹车系统散热的有效性,并且前轮配备了双活塞式浮动卡钳,配置真的是没话说。

电子手刹控制单元,也是一项比较高的配置。

具有导流作用的发动机下护板,传动轴隔音隔热棉,各方面细节把握得很好,没有丝毫减配,一眼看过去底盘非常整,可见是经过严格设计的。

再来看一个小细节。上汽大通D90在后桥悬挂处加了缓冲橡胶块,尺寸挺大的,毕竟车也大。不要小看这么个小玩意儿,对后悬的缓冲及吸能很有帮助,有效提升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

点评

通篇看下来,其实上汽大通D90在底盘设计方面已经颇具功力了,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了大厂的制造水准,与合资豪华品牌比都不虚。以15.67万的起售价,买到这么高水准的底盘,小编觉得性价比已经是业界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