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川崎6r多少价格(12年的川崎6r多少钱)



川崎在日本发表了,目前日本厂牌中唯二 (另一款是CBR600RR)搭载并列四缸发动机,并仍在生产贩售的中量级超级运动车款Ninja ZX-6R的2022年款车型。

636cc排气量造就具特色的驾驶感

虽说ZX-6R是定位在600cc级距的超级运动车款,但相较于CBR600RR、停产的YZF-R6、仅存活在北美的GSX-R600等车款,排气量都是599cc的符合赛事规范,ZX-6R的实际排气量却是完全不管赛事限制的636cc。



虽然奇特的排气量,让ZX-6R注定无法投入正规赛事使用,但其配备、规格仍诉求能在赛道上攻弯挑战极限,且多出来的37cc排气量,也让它的动力略大于同级对手,因此在不讲求排名、旨在体验赛道乐趣的赛道日之类活动中,仍经常能见到ZX-6R的奔驰身影。



新年款ZX-6R一样搭载能发挥126ps最大马力的并列四缸发动机,还能在冲压进气的辅助下,进一步将最大马力提升到132ps;除了动力出众,电控系统也一应俱全,包含两种动力模式、三段+关闭可调的KTRC循迹控制、支援升档的KQS快排、KIBS智慧防抱死刹车系统等都是标准配备。


2022年款Ninja ZX-6R除了延续现行款的KRT版本,还增加与ZX-10R相同的灰/黑配色,现行款白/灰配色则售完停产,在日本的建议售价,也从2021年款的1,353,000日元,稍微调涨22,000日元至1,375,000日元 (折合新台币约33.7万),预计明年1月14日正式于日本推出贩售。

2022年款Ninja ZX-6R

KRT EDITION Lime Green x Ebony (莱姆绿x 乌木黑)




Metallic Matte Graphene Steel Gray x Metallic Diablo Black (哑光金属钢铁灰 x 金属破坏黑)




主要规格

: Ninja ZX-6R

全长 × 全宽 × 全高 (mm): 2025 × 710 × 1100

座高 (mm): 830mm

轴距 (mm): 1,400mm

车重 (kg): 197kg (整备重量)

发动机形式: 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并列四缸

排气量: 636cc

最大马力: 126ps / 13,500rpm (冲压进气时132ps / 13,500rpm)

最大扭力: 7.1kg -m / 11,000rpm

油箱容量: 17L

轮胎尺寸: 前

后: 180 / 55ZR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