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40霸道值多少钱(08年40霸道什么价格)

车迷们对于丰田普拉多肯定都很熟悉,被誉为最靠谱的保障车,在川藏线、阿拉善英雄会这些地方非常常见,越野能力毋庸置疑。下面这台普拉多是07年落地的车子,当时裸车价要54万,前几天在二手车市场偶然遇到,店老板说现在低于22万绝对不卖。普拉多的保值率竟然有如此之高?

之前听说普拉多保值仅限于2.7L车型,价格本来就便宜,保值率仅次于大众途观、本田CRV这两款SUV,而这种高配车型可能是因为新款车型减配,老款一下子成了抢手货,总之在交谈的时候车贩子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也不知道是真的不愁卖还是小编买不起被他看出来了?

10年车龄对于任何一台车来讲都是漫长的,车子已经过了巅峰状态,慢慢开始走下坡路,丰田普拉多也不会例外。

这台越野车已经有15万公里,原车主据说是一位女司机,对于车况保养得非常好,一直在市区做代步车,没有玩过几次越野车,因此车漆也都是原厂漆,配件只换过大灯跟几个小地方,大部分都是原厂件。

车内设计比较普通,方向盘都没有多功能按键,台面材质以塑料为主,中间有一圈铝合金装饰,中间一块智能显示屏,科技感已经非常落伍了。

先不说小编买不买得起这台车,对于这种车龄的二手车,个人并不是很喜欢,原因是车内安全气囊只有两个,没有牵引力控制系统跟车身稳定系统,其他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也没有,车型真的非常落伍了。

普拉多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有两点:一个是车子耐用,另一个就是空间大舒适度好,长途乘车绝对比奔驰G要舒服。

车内座椅都是真皮材质,前排有电动调节跟加热功能,第二排则是有角度调节跟扶手,座椅可以全部放倒。

普拉多在实用性方面也很给力,后排空间非常大,长途越野可以自带帐篷或者被子,只要带够水跟食物,晚上直接就能睡在车里,在荒无人烟的越野区,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来看看这台车比较有亮点的地方,一个是动力方面搭载了4.0L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3匹,最大扭矩有376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8.7秒。另一方面是有全时四驱跟中央差速锁,耐用且越野能力比较突出。

从综合角度来讲,这台普拉多绝对是好车,但值不值这个价格就不一定了。

最让人想不通的还是新款普拉多,取消了2.7L车型,取消了中央差速锁,四驱模式改成分时四驱,国产车居然比进口车还要贵,一汽丰田是不准备在国内生产这款越野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