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架是什么(苹果支架是什么意思)

上周,苹果公司开售了新品:新款Mac Pro和目前最高配置的显示器:Pro Display XDR。

就是这个售价高达5999美元的显示器!



然而!

这款贵到让人发指的显示器,

最受争议的却是它的支架!


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支架

这个支架竟然卖到999美元!

那就是人民币7000块啊!

今年六月份某大会上展出就被调侃为“苹果钢板”

没想到它还真的开卖了!



调侃它是“苹果钢板”

因为它真的只是用来接显示器的!

而且要用这个支架,

还要再花199美元买一个转接头!



苹果PRO Display XDR支架,说到底也只是一个支架,功能只是用来架显示器而已,竟然卖到999美元,这已经是天价了(7000人民币左右),而且还要加上一个199美元(1400人民币左右)的转接头,这不是把群众当傻子吗?

而且,苹果Pro Display XDR归根结底只是一个显示器,就显示器而言,支架也是显示器的一部分,还没听说过一个显示器跟支架要分开卖的,还卖那么贵,即使是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显示器。


海备思合金手机支架

就功能而言,它也只是一个支架而已,比如我们生活中常用的手机支架,解决的问题也比较简单。


不过抛开价格,就设计而言,苹果XDR的支架还是挺有设计美感的,于是我们根据它的设计灵感推出了一款手机支架↓

海备思合金手机支架

材质为铝合金,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化设计,相当稳定,转轴用的是赛钢材质,用起来非常顺滑,大家感兴趣可以点击下面的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