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嘉麟杰招什么样的工人(嘉麟杰竹山厂月薪多少)

“多亏政府出台的稳岗政策,我们现在用工不发愁。”8月25日,走进竹山县嘉麟杰服饰公司,28条生产线加紧生产,赶制发往全国各地的校服,公司常务副总朱冲介绍,今年招聘的300多名新员工稳岗率超过90%。

嘉麟杰公司占地198亩,主要生产优衣库品牌服饰和校服两大类,现有员工1100多人,年产值达到3.8亿元。“2015年建成以来,分季节不同程度存在招工难、稳岗难问题。”朱冲说。

为使企业进得来、稳得住、能发展,竹山县出台政策,为企业免费提供职工住房,给予企业出口创汇补贴、搬迁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今年5月,县政府还出台了园区企业招工稳岗政策,对园区企业新录用员工稳岗满一年以上,给予企业6000元每人的招工稳岗补贴。

29岁的技术员章茹是潘口乡悬鼓洲村人,进厂时月工资在3000元左右。她说:“干满一年,还能拿6000元补贴,公司还帮忙解决了孩子上学问题,感觉很知足。”据介绍,该公司与附近的恒升小学联系,凭公司的劳务合同,可以直接到学校报名上学。

“我县有劳动力资源24.4万人,常年外出务工人员超过12万人,具备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的优势。”该县人社局就业局局长胡冰介绍,竹山能从众多服饰承接地中脱颖而出,人力资源是一大优势。


竹山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张胜介绍,该县正筹备在工业园区建设托幼机构和职工公寓,配套建设卫生室、购物超市,让企业职工就近享受到入学、就医、购物、娱乐的便利。目前,该县已建成占地230余亩的服饰和袜业工业园区,并把产业链往各乡镇延伸,拉动上万农民工就业,改变了当地农民工“东南飞”的打工模式。

政府服务更优,企业信心更足。朱冲说,下一步,湖北嘉麟杰公司打算在工业园再新招聘员工1000人,农村扶贫车间吸纳员工1000人,总量上达到3000人,力争在1至2年内实现10亿产值的目标。

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