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鲜肉榜是什么(唱吧鲜肉榜上榜条件)

最近,一群“小鲜肉”各种刷存在感,呆萌的、帅气的、喜感的,各种款式应有尽有,今晚唱吧直播间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可爱呆萌型的,素有美男“小鹿晗”之称的戴景耀童鞋,想要入手的伙伴们坐等今晚21时唱吧直播间吧!

哇,这款美男可是厉害啦,不仅人帅气十足,实力也是超乎想象。你造吗?在第二期的《星动亚洲》考核中,这位美男子可是成功晋级前五,唉,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人,却偏要靠自己的实力和才华。

先让我们看一下这款美男的型号吧?184cm、62kg这可是偶像男猪的标准身材啊,不知又该有多少女粉流口水了。

景耀欧巴,在《星动亚洲》第二轮考核中,不仅凭借实力晋级前五强,其魔性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在场的诸位导师。

景耀欧巴帅气呆萌的面孔,让导师蔡妍大呼可爱,如此萌萌的美男还不赶紧珍藏起来?顺便告诉你,景耀欧巴还素有东华小鹿晗的美称呦。

这么新鲜的“鲜肉”就在今晚唱吧直播间!21时期待你来送上花花,还有互动等着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