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帕萨特顶配多少钱(12款顶配帕萨特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辆11款顶配的帕萨特!当年没有比它在高的配置了,这辆车原厂搭载的音响系统就是【芬达】并且在主驾驶下方搭载了一块多路功放!

虽然近10年的车,但是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车主老哥也比较爱惜这辆车,这次想对这辆车进行一个整体处理!主要是三大方面!

1.异响处理

这辆车的主驾驶门板以及后尾箱超低音这两个部位,在播放低音歌曲的时候会产生共振异响!所以我们针对这个地方需要进行止震以及阻尼处理!

2.隔音降噪

针对这两车型,我们制定的方案是进行底盘以及前轮翼子板的隔音降噪处理,因为大部分噪音主要还是整个车身底盘震动传递反馈给我们的,所以进行此方案处理可以明显感受到噪音的减少!

视频加载中...

原车底盘拆卸下来以后大家可以发现,原车以及粘贴了很多阻尼材料去抑制钣金的共振!

我们对其在原基础之上进行了多层材料的粘贴与覆盖,进一步阻尼钣金共振以及衰减噪音的能量!

3.音响升级

因为这两车型原车是芬达的音响系统,车主老哥也觉得还可以,所以我们制定的方案是额外增加一台专业的处理器功放一体机!进行前门主动系统独立驱动尾箱超低音!进行一个整体的音效调校~

专用的线束直接对插原车功放,并不需要破损任何线束!8路高电平输出驱动原车芬达扬声器!隐藏安装于副驾驶座椅下方,正常的座椅位置就看不到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