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召开什么会议(5月13日召开什么会议呢)

7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北交所上市公司驱动力(838275.BJ)于近日发布了公司全称变更公告。

公告显示,基于对行业的分析,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公司以研发为驱动,组建集研发、生产、自主品牌建设及产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披露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变更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自2022年7月5日起,公司正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进行名称变更,变更前本公司全称为“广东驱动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全称为“广东驱动力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