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jsp文件(如何打开jsp文件-)

此功能仅在 IntelliJ IDEA Ultimate 中可用

所需插件:Jakarta EE:持久性 (JPA),Jakarta EE:企业 Java Beans (EJB),Jakarta EE:Web/Servlets

借助Web 应用程序支持,IntelliJ IDEA :

创建一个 web 资源目录web,其中index.jsp旨在作为应用程序的起始页,以及可选的 web 应用程序部署描述符。创建一个 Web facet,让您可以管理部署描述符、Web 资源目录和 Java Web源根。创建一个 Exploded WAR工件配置。使Web 工具窗口可用。

如果在创建项目或模块时打开Web 应用程序选项并指定应用程序服务器,IntelliJ IDEA 还会为该服务器创建运行/调试配置。

打开 Web 应用程序选项创建一个新的 Web 应用程序在欢迎屏幕上单击新建项目或选择文件 | 新 | 项目。从生成器列表中,选择Java Enterprise。为新项目命名,选择构建工具、要使用的语言,然后选择Web 应用程序项目模板。选择创建 Git 存储库选项以将新项目置于版本控制之下。从JDK列表中,选择要在项目中使用的JDK 。 如果 JDK 已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但未在 IDE 中定义,请选择“添加 JDK ”并指定 JDK 主目录的路径。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没有必要的 JDK,请选择下载 JDK。在向导的下一步中,选择要支持的Java EE版本。从Dependencies列表中,选择Servlet。单击创建。将 Web 应用程序选项添加到现有模块

此信息适用于使用本机 java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 构建器构建的项目。如果您使用的是Maven或Gradle等构建工具,请使用构建文件进行所有更改。

在项目工具窗口 ( Alt+1) 中,右键单击必要的模块并选择添加框架支持。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Web Application并选择 Servlet 规范的版本。如果要创建部署描述符web.xml文件,请选中Create web.xml复选框。
单击确定。管理部署描述符、Web 资源目录和 Java Web 源根目录

您可以在Project Structure对话框中管理您的 Web 应用程序部署描述符、Web 资源目录和 Java Web源根目录:

从主菜单中,选择文件 | 项目结构或按Ctrl+Alt+Shift+S。在最左侧的窗格中,选择Modules或Facets。在右侧窗格中,选择Web或Web (<ModuleName>)。在对话框右侧打开的页面上:
部署描述符。形成您的 Web 应用程序的部署描述符列表。
网络资源目录。指定包含 Web 应用程序资源(例如网页、图像等)的目录。
源头。选择包含 Web 应用程序 Java 类(servlet、过滤器、托管 bean 等)的源根。管理应用程序工件

要管理您的工件配置,请使用“项目结构”对话框(文件 | 项目结构 | 工件)。

要将应用程序部署到服务器,您需要一个应用程序工件。对于 Java Web 应用程序,IntelliJ IDEA 提供以下工件格式:

Web 应用程序:已爆炸。这是一个解压缩的 Web 应用程序存档 ( WAR ),它是一个可以部署到 Web 服务器上的目录结构。网络应用程序:存档。这是一个 WAR 文件。

本次的IDEA教程就介绍到这里了,下篇教程我们介绍填充 Web 模块的相关内容。

重要通知:接厂商相关通知,JetBrains 将于 2022 年 10 月 1 日起全面上调 IDE、. NET 工具 和 All Products Pack 订阅产品价格。

想要了解IntelliJ IDEA价格的朋友,欢迎咨询慧都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