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异次元裂缝任务(dnf异次元裂缝任务怎么接)

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卤蛋。

1月23日深夜,韩服测试服更新了全新的异界+远古整合地下城(冷饭炒了又炒)。

本期为各位详细介绍新版异次元裂缝地下城的具体情况,希望能帮到大家。

位于[圣者之鸣号]上的远古遗迹和异次元裂缝统一整合到异次元裂缝区域:

↑城镇地图上看不到镇魂曲区域了,只剩下了异界入口

若要前往异次元裂缝,需先完成外传任务:圣者之鸣号,需与鲁特对话即可完成。

没有完成该外传任务是无法进入异界的:

地下城:融合的异次元裂缝

新版的[融合的异次元裂缝]由[黑色大地外围]、[痛苦之村列瑟芬]、[巴卡尔之城]、[罗特斯的堡垒]、[黑色大地]五张地图构成。

每次入场从五张地图中随机抽取一张进入,该地区练习模式可以进入全部地下城。

地下城限制如下:

地下城消耗如下:

新增材料:远古记忆碎片

作用简介:可兑换所有任务传说礼盒,每600个材料兑换一个。(与现版本相同)

*现有老材料更新后可在鲁特处兑换新材料(1:1)

需要注意的:黑色大地二图的封印石请早点解决、巴卡尔之城金龙的跑格子机制删除了,可以直接肛。在击杀每个精英怪物后,会掉落一定数量的各类碎片和异界装备,与难度挂钩:

地下城精英怪物掉落信息:

↑30条血量以下转为水下模式攻击的领主罗特斯

(我故意留血测的,实际没那么难打 233)

地下城领主掉落信息:

热血系统属性介绍:

热血系统为异次元裂缝地下城的专有内容,在进入地下城时,位于UI上方出现三个能量槽,在小地图上会出现带有热血BUFF图标的房间:

热血系统提升内容:

在带有热血BUFF图标的房间内存在拥有热血BUFF的怪物,在此怪物底部会有不同颜色的特效显示,击杀后会转移到角色身上:

↑获得蓝色热血BUFF后,增加移动速度和施放速度

集齐三个热血BUFF可发动加强版效果,并有动画如下图:

GIF展示:

1个热血BUFF(移动速度、释放速度)

2个热血BUFF(移动速度、释放速度、防御力)

3个热血BUFF(全部)

大家在挑战改下地下城时,可以根据装备水平决定通关路线(白线表示过图路线):

(左图)较弱的角色可以跑完全图获得热血BUFF方便通关地图,(右图)较强的角色可以直接过图,不需要考虑热血BUFF。

公告里还提及了一些其他内容,请大家务必注意:

- 无论地下城难度如何,每天都可获得280个异次元碎片,同时套装掉落率增加。

- 根据地下城难度不同,每天可获得180~240个远古记忆碎片,任务传说不再掉落成品。

(难度2:180个,难度3:240个)

- 通关难度2及以上时,可随机获得任务传说成品。

(翻牌可能产出任务传说,概率你懂的)

- 分解所属职业的异次元套装时,不再产出异次元碎片。

(现版本分解符合自己的一件异界套装得到20异次元碎片的机制被删除)

-镇魂曲地区的每日任务删除

-镇魂曲艾丽丝出售的部分道具调整到鲁特商店内

通过异次元裂缝地下城时,有一定概率出现隐藏BOSS(概率还是一句话:你懂的),在小地图上可以看到DNF越来越好恶魔标志的房间图标:

入口为醒目的红色传送门:

进入后出现隐藏BOSS骨龙卡洛夫(NX炒冷饭能要点脸吗)

↑死李 骨龙君(骨龙: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

不过和原版蓝色骨龙比,这玩意就是个弱鸡,故此不说明打法,请直接赏它一套爆发技能吧

死亡后会掉落很多材料(一周只能获得两次):

额外掉落:[镇魂之石]合计10个

*难度1的骨龙不会掉落[远古记忆碎片]

除了掉落材料,骨龙还有一定(你懂的)概率掉落以下材料:

好的,以上内容就是新异次元裂缝的改动了。做完这篇真的很想宰了NX那帮闲着无聊的策划和美工,炒冷饭真的那么好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