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买什么颜色(坚果pro浅金色)

声明:原创不易,禁止搬运,违者必究!

你有多重视一部手机的配色?虽说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手机,很多用户一入手就给手机套上了手机壳。但是手机厂商并没有放弃手机外观的堆料,比方在材质上,设计上,配色上等方面,也是煞费苦心。

苹果手机的外观,说实在的,并没有太大的变动。相比国内手机厂商来说,苹果手机的变化真的非常小,每一代新旗舰只是做了稍微的改动。即便这样,苹果的外观还是吊打不少国产手机产品。

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给iphone13系列增加了新配色,一个是绿色,还有一是苍岭绿。虽然只是增加了新配色,但是也让不少的消费者果断出手了。

可能很多人都没想到,一个配色会刺激消费,还创造了不少的销量额。其实苹果在机身的配色上,还是挺成功的,之前的玫瑰金也风靡一时。按照惯例,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将发布iphone14系列,目前已经有不少关于iphone14的配置。

最近关于iphone14 Pro的配色,也被曝光了。除了银色、石墨色、金色、远峰蓝色以外,还添加了一款新的配色,那就是紫色。对于这个新配色,估计又要引起不少的关注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配色紫色,将会有渐变的视觉效果,在不同光线的折射下。因为苹果给机身采用了全新的材质,机身的表面也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这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好看的配色。

紫色所呈现的是,浓郁、高贵的特殊气息,不单单是外观上提升了。同时还非常的耐用,采用了多层纳米级的金属陶瓷。果真,苹果在配色的路上越走越远。不知道这款紫色,又将圈粉多少用户。

iphone14 Pro这个型号不单单是外观惊艳,还有不少的亮眼的配置。一个是刘海屏,iphone14 Pro将不再使用刘海屏,而是采用“药丸屏”。还会给前置摄像头做一个升级,配备f/1.9的大光圈。

后置摄像头也会进行升级,不再是1200万像素,而是4800万像素三摄的影像系统。这是一个极大的提升,也就意味着, 影像系统将更加优秀。

iphone14 Pro的运存也提升了,直接提升到8GB,手机后台能够兼顾更多的APP运行。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提高了运行的流畅度。作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配置有不少的提升,价格同样也是。相比iphone13Pro的定价,iphone14 Pro将会提高100美元。

不过iphone14 Pro还得有段时间才会亮相,着急入手苹果手机,考虑iphone13 Pro也是不错的。虽然在配置上,会有差距,但是性价比更高。加上现在iphone13 全系都下跌了600元,价格更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