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发短信的号码是多少(汽车违章短信通知的话是什么号码)

近日

常州市反诈骗中心接到举报

有骗子冒充交警

发送车辆违章提示短信

“您的小型汽车苏D***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记2分罚100元)违法记录图像请登录csaeu122.me回D退订”

乍一看,很容易信以为真,以为自己不小心开车违章,然后点击链接看看在哪个路段违章的。

民警研判后发现,点击链接弹出的是山寨版违章查询平台,如果按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手机号、设置密码,就会泄露很多个人信息。

骗子要的不止这些,下一步是引导受害人下载诈骗APP,达到骗钱目的。这是十足的诈骗陷阱,真正的违章提醒长这样↓↓↓

反诈骗中心提醒:

真正的交通违章提醒里面,会包含违章的时间、地点、原因,并且不包含任何的链接,不会要求下载APP。

一定要擦亮眼睛,识别这种新骗术,不点链接,不填信息,不下载APP。

来源:零距离 | 转载请注明来源:南京零距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江苏城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