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6多少排量(大众v6多大排量)

大众途锐是一款中大型SUV,整车进口,它和大众途昂、揽境完全不同,因为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共享生产平台,很多部件是一样,外观设计还有几分相似,因此大众途锐被称之为廉价版保时捷卡宴,不需要选配就可以提到车,正常来说其落地价格只有保时捷卡宴的一半,因为买卡宴都需要额外选配,普通6缸版落地超130万元也正常。

大众途锐的销量一直很一般,因为竞争过于激烈,同级车还有奥迪Q7、宝马X5等,而且大众途锐的价格也不便宜,整车进口,落地大约需要六七十万元,顶配需要80多万元,不过每个地方的优惠力度不同,因此终端落地价格也不同。很多车友都说大众途锐太低调,这是大众途锐的特点,精致却不显眼,大众的logo比较常见,并不像BBA那么高调。

​当下也有很多年轻人买大众途锐,图为江苏无锡一位年轻车友花了69万元买的2021款大众途锐 3.0TSI 锐享版 经典运动套装,这里的69万元是落地价格,车主小哥说:“我一直喜欢低调的大众途锐,之前打算买辆途昂过渡一下但是听说途锐的优惠力度较大,3.0T车型的落地价格还不到70万元,比宝马X5和奥迪Q7性价比较高,毕竟卡宴和它共平台。”

​全新大众途锐的车钥匙也很低调,握感很好,携带方便,小巧精致,倘若仅拿出这把车钥匙的话,绝大多数车友猜不出来它是大众途锐,可能以为这是一辆普通版大众高尔夫。车主小哥说:“我父亲也喜欢大众,他现在的座驾是大众辉昂顶配,比奥迪A6L低调但是性价比很高,而且更加漂亮。”

​大众途锐3.0TSI 锐享版 经典运动套装的驾驶室一如既往大众化,简洁奔放,做工不错,虽说不及奔驰和宝马,但是也算物有所值,德国的精湛工艺体现出来,符合国人的审美,中庸耐看却不普通。

​加完油后车主笑了,仪表盘上显示可以跑1040KM,但实际应该跑不到,途锐也没有那么省油,毕竟它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340马力的V6引擎,动力足够强,匹配8AT变速箱,90L的油箱,满足正常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