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k3汽车价格多少(k3汽车价格及图片)

全新设计的灯组,LED灯带更有时尚感。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起亚K3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材质,配合上边缘犀利的大灯,让车头看上去比较有攻击性。车尾部分,全新一代起亚K3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尾部下方加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营造出层次感。


在座椅材质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设计,那就是在皮质表链下方,居然有一条格子状的铝质装饰条,非常有高级感。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提升了运动气息,同时中控区域简洁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内部装饰面板与空调出风口相结合,使得车内看上去更加的豪华。


当车主在开车时忘记放手刹、抱着了溜车,或者下了车以后在仪表盘上没有注意到红灯,APA一键泊车功能可以代劳。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配备有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空气净化器以及BOSE音响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不错。配备全新的电子挡杆造型极具科技感,也让换挡更有操控乐趣。


在空间和颜值方面,新起亚K3也有不错的竞争力,再加上丰富的配置、高颜值,作为家用车也相当划算,当然这样的起价也不贵,毕竟是一款合资车。储备空间方面,全新的起亚K3的表现也值得肯定,储物格数量很多,并且容积很大,可以放置不少物品。而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宽敞的驾乘空间、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能够充分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

除了大幅提升车辆的性能和品质感之外,主动安全系统的加入也将智能驾驶方面的辅助功能提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没有前后头部气帘,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主要说一点,大家都知道,在紧凑级汽车上,绝大多数都是采用的承载式车身设计,所以说车身更加轻量化,车身的刚性就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