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显卡能玩什么游戏吗(2g的显卡能玩什么游戏)

这两年电脑硬件发展飞速,特别是前几年老黄搞出的30系显卡,相较20系有质的飞升,但由于矿潮导致的硬件价格飞涨,多数玩家碍于天价显卡,都还在用好多年前的老显卡打游戏。好在不久之后40系显卡即将全面上线,势必会带动显卡价格跳水,玩家们也能以合适的价格更新换代自己的电脑主机了。

但其实现在不少游戏的优化方面做的十分不错,因此即便是老一代显卡基本上也能无压力畅玩大多数游戏内容,像是Steam上玩家最多的还是1060显卡,而即便是更老一代的9系显卡,调教好了也能畅玩3A大作。

最近便有一位网友分享了自己的显卡调教攻略,2G显存的GTX960就可以畅玩不少当下的主流游戏,类似最近十分火爆的多人动作竞技网游《永劫无间》,经过该网友的实测完全可以正常特效全程60帧以上无压力。

不仅如此,这位网友为了压榨GTX960的潜力,还经过专门测试,最终表示1080p分辨率下,《永劫无间》全低画质甚至能做到帧数更高,即便多人乱战也能打到70帧左右,不得不说即便是将近被淘汰的显卡也有着极大的潜力了!

不过即使是整体低画质的游戏设置,《永劫无间》的画面依旧十分优秀,这点从该玩家放出的演示视频里就能看出,当然这也是因为《永劫无间》在国内网游中也是出了名的优化不错。

前不久在新版本上线后,《永劫无间》更凭借“黑科技”全新优化技术,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有着极大的提升,而这波上述网友GTX960显卡这种7年前的电脑配置就能丝滑畅玩《永劫无间》,也是因为官方的神级优化才能达成。

对此,各位网友都有何看法呢?在评论区和大家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