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2014款二手车多少钱(二手2011款奥迪a8l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奥迪轿车是安徽一位商人花了48万元买的,据悉这是一辆2012款奥迪A8L,6.3FSI W12 quattro,当年它和宝马760Li以及奔驰S600相竞争,可见说势均力敌,这辆奥迪A8L当年落地近300万元,2012年11月份上牌,还进行了选配,曾经轰动一时。

目前此车已经跑了8万公里,经过多方检测,此车没有经过调表,车况很好,保养记录可以查到,前车主是奥迪VIP,现在换了奥迪RSQ8,家中还有一辆12缸宾利商务轿车,所以把这辆奥迪A8L转手卖了,最后被这位安徽车友以46万元的价格买下,稍微装备一下如同新车一样。

有人说花46万元买辆二手车不值得,还不如买辆奥迪A6L,甚至再加几万元可以买辆3.0T排量的奥迪A6L,驾驶感受也很好,科技感也很强,动力强劲,虽说不及12缸的奥迪A8L,但是整体感受也不差。车主说:“我最喜欢这一代奥迪A8L的外观,而且W12版本最经典,非常适合用来做生意,现在46万元就能买到,只要成色很好,那么就值得。”

这一代奥迪A8L显得很大气,大灯和尾灯相对应,全身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包裹,视觉效果极强。这辆奥迪A8L的长宽高分别为5.267米、1.949米、1.471米,比例系统,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冲击感,当然,它的动力也很强,双边四出排气,6.3L排量最大500马力的W12引擎,配8AT变速箱,4.7秒破百,至今依旧很强。

奥迪A8L顶配的后排空间,车内装饰非常豪华,全真皮包裹,皮质细腻,时隔9年多,依然很新,可见花46万元买下不亏,奔驰迈巴赫车主也夸他有眼光;不过豪华车的用车成本高昂,养车费用高,一般人开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