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哥达多少线()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据悉,新款柯迪亚克可提供两款5座和两款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24.39万元。

2022款 柯迪亚克 TSI330 5座两驱奢享版

新老款柯迪亚克前脸对比

新款车型尾部变化主要为尾灯组,并增加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柯迪亚克前脸采用海外版RS车型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元素上进行了本土化修改。同时,新车尾灯组造型新增更多锐角设计,排气系统也使用仿双边共两出造型。

新款柯迪亚克内饰

老款柯迪亚克内饰

升级全新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空调出风口位置出现柯迪亚克英文车型名

内饰方面,新款柯迪亚克车内主要调整是将多媒体显示屏安装方式由内嵌式,调整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斯柯达表示,全新中控屏尺寸为12英寸,对比来看,老款柯迪亚克多媒体显示屏尺寸为9.2英寸。同时,新车换装一款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出风口和饰板样式等细节也同步调整。

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车型匹配适时四驱系统,低功率版车型为两驱版本。

市场环境:

斯柯达柯迪亚克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其与上汽大众途观L基于相同平台开发。从市场角度来看,与柯迪亚克同级且售价接近车型包括雪佛兰探界者(售价16.99万-23.99万元)、福特EVOS(售价19.98万-25.98万元)等。销量方面,柯迪亚克5月销量为254辆,位列当月中型SUV销量榜第64位。

此前,我们对新款柯迪亚克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静态解读,欢迎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新车 | 配RS运动风格外观套件,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发布

新车 | 配备国内专属悬浮式中控大屏,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内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