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车多少公里首保(别克威朗首保多少公里最佳)

满 意:

整个车的内饰,格局排列的很好看,看起来很爽,摸起来也很舒服,中间屏幕也够大。

不满意:

没有倒车映像~估计自己还得装个~

油 耗:

因为是新车还没做首保,油耗在行车电脑上显示百公里5.8升,说句实在话同级别中这个油耗真心不错了,要相信车只要安全做的好,油耗多点可以接受

操 控:

在郊区行驶,有时候遇到急转弯,基本上指向是非常的精准,底盘的支撑性扎实开回家的前两天,对它的性能不太熟悉,操控台还不是用的熟练。

性价比:

因为是新手第一次买车,没啥经验,买车的时候啥配置都想要,但是呢高配才有,预算不够啊。这个价位买到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动 力:

1.5T带涡轮增压的动力确实不是盖的,起步-般般但提速超车的时候油门]-踩下去动力就蹭蹭蹭地上来了很给力,嘿嘿

配 置:

这个配置还搭载了安吉星很不错的,,胎压监测功能对于新手来说很安心,动力总成也很满意,内饰的配置比较豪华,

舒适度:

舒适性是我最满意的一点,方向盘的握感还可以。车采用的是混搭的座椅,而且座椅对腰部的支撑性不错的。车的底盘设计的还不错的。跑一些连续上下坡和一些起伏比较大的路面时,车的底盘对震感的过滤处理得不错;后排也不会感到很颠簸的感觉。


空 间:

四米七的车长空间肯定是够大的,我174体重150坐在驾驶席的位子空间还是绰绰有余的.

外 观:

外观是非常有流线型的,开出去还是有一定的回头率的,毕竟威朗的车身线条做的很棒,有一种运动型轿车的风格在里面,18款的侧面流线型还是很好看的,车灯设计圆润,车漆做工均匀。


内 饰:

内饰做工都挺好的,仪表台上的软皮很有档次感,手感也好,钢琴烤漆的仪表板,老婆说感觉这个内饰好看舒服很多,之前有对比其他品牌的车,仪表方面这个车子给的感觉有92分了吧!


综 合:

起初我在威朗和英朗中纠结,毕竟预算也有限,然后去看了车,发现英朗和威朗都还不错,最后呢感觉跟威朗对上眼了,之后仔细对比了一下就选择威朗了,有种轿跑的感觉内饰看着还挺精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