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最高时速能跑多少(缤智最高车速能跑多少)

这是小型SUV该有的样子?本田缤智配置拉满,百公里加速破9s

小型SUV是什么样子?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标尺,有人觉得小型SUV主要就是为拉低入门门槛,用来满足基本日常需求、代步使用;也有人觉得小型SUV同样也需要时尚,精致小巧开起来才更加灵活。缤智便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并且是小型SUV市场中的价值标杆,那么这台价值标杆究竟有何能耐之处呢?

智能科技 配置拉满

各类型配置堆到满是什么体验?况且是在一台小型SUV的身上。外观层面,缤智首先采用其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由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豪华动感双排气管、17英寸轮辋、辨识度极高的羽翼式LED前大灯、并排式五灯珠雾灯以及光纤式LED组合尾灯组成,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时尚,符合绝大多数用户的审美需求。

除了全系标配17英寸的轮辋外,缤智还全系标配了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实用性很强的DWS胎压监测系统、和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1.5L CVT版本全系搭载豪华全景天窗。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智能科技化配置,缤智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前者集成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诸多实用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后者则是一套车机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实时路况、拥堵规避引导以及紧急救援服务。

灵动空间 宽敞实用

可能绝大多数人提到小型SUV,就会觉得空间很小,正常坐2-3个人的话,还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感觉,但要是坐4-5个人的话会显得十分压抑,事实也的确如此,绝大多数的小型SUV空间确实不太够用,但并不意味着所有小型SUV都是如此,本田缤智就有着宽敞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同时也有着灵活的置物表现。

缤智得益于同级领先的2610毫米轴距,沿袭Honda独创的“MM”空间理念二排空间设计以及4/6分割式设计的魔术座椅,缤智不仅有着宽敞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其靠背角度还可以2级可调,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就可以根据携带物品、行李的数量,自行调整后排空间,让空间变得更加灵活、实用,将每一寸空间都合理应用,这一点始终是本田的一大优势。

强劲动力 兼顾能耗

缤智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前者采用Honda“地球梦科技”1.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后者采用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而言,1.5L的动力便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日常使用需求,如果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话,1.5T+CVT的动力组合也能满足,最大功率130kW,百公里加速度破9秒(≤8.9s),拥有“小钢炮”般的驾驭乐趣,轻踩油门踏板便有着强烈的推背感,同时可以很好的兼顾燃油经济性,NEDC综合油耗低至6.1L/100km。

驾控亮点:

基于Honda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与发动机的配合十分默契,可以让发动机更好的进行动力输出,同时获得更加平顺的加速体验,让响应速度与平顺性兼得。如果遇到临时或短暂停车,例如等红绿灯、短时间等人的话,便可松开刹车踏板,即可自动保持刹车状态,需要前进时,无需换挡,直接踩下油门踏板即可行驶,而这一切便要归功于Auto Brake Hold 自动驻车系统了。

除此之外,缤智还搭载了AHA敏捷操控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控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进行轻微制动,在车辆过弯时可以保证更好的稳定性;缤智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即便是在最低配车型上依旧可以看到这项配置,可以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让能耗变得更低。

写在最后:

经过对本田缤智的全面了解,别看它是一台小型SUV,但却是一台让人不敢小瞧的车,该车不仅有着精致有型的外表、宽敞的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化配置,同时还有强劲的动力,并且兼顾了能耗表现,整体产品力毋庸置疑。结合缤智12.78-17.68万元的指导价,该车在这一价位中的竞争力很强,同级别能够与之媲美的车型屈指可数,强有力的产品力和竞争力,加上缤智长期以来的良好口碑和品质,便是缤智始终能够成为小型SUV市场价值标杆的制胜法宝。